喂喂.....一定有人會說"TS,你飛太遠了..."哈哈.....這是我前幾個禮拜悟道的心得.....

我們先看維基對於彌賽亞的定義:  彌賽亞天主教漢譯作默西亞希伯來語מָשִׁיחַ‎,轉寫Mašíaḥ‎;亞拉姆語משיחא;阿拉伯語:المسيح‎,轉寫almsih‎‎‎,伊斯蘭教漢譯作麥西哈景教彌施訶),基督宗教術語,意指受上帝指派,來拯救世人的救主。

我們來看東方的 彌勒菩薩,  彌勒菩薩藏文བྱམས་པ།梵文मैत्रेय Maitreya巴利文Metteyya),意譯為慈氏,音譯為梅呾利耶梅怛儷藥,是釋迦牟尼佛的繼任者,將在未來娑婆世界降生成佛,成為娑婆世界的下一尊,在賢劫千佛中將是第五尊佛

有一些宗教團體說彌賽亞和彌勒指的是同一人......

但想聽聽我的看法嗎?

因為世界不斷的在進化,人類也是,因此現在的世人比以前要更加的有知識,但也更容易懷疑,做假,不信任,以假亂真,所以君不見一堆自稱神佛的人出現,但都經不起考驗,人類已經來到了一個轉戾點,因為所謂的神蹟或神通的人已經無法再引導大部分的人類.......尤其現在的知識更容易取得,訊息更容易傳播,人腦的思考已經輸給了AI,科技和生物的進步,讓人類逐漸靠近神的世界(或高等異星人),因此在現在真假難辨的世界,我認為末世的彌賽亞或彌勒將會化身在每位凡人中....

幫各位複習一下量子理論,薛丁呃的貓,你觀察了就決定了命運和狀態.......因此在量子理論逐漸被世人接受時,這個世界也起了變化,想想看現在如果出現了一位彌賽亞,是否會出現質疑和不同膚色人種或宗教的戰爭?在現在的這個世界.......因此這樣的狀況彌賽亞還能成為彌賽亞嗎?我想最後的下場就有兩種,一種是如同耶穌一樣再次的殉教解救世人..用自己的血洗滌世人的罪,第二種就是如同釋迦摩尼佛,自修得道脫離塵世......而這兩種模式似乎不可能再重現了....因為一但出現這樣的神通人物,科學家,生物學家,不同的人種和不同的宗教都會想研究或得救,因此反而會引起動亂,我想如果有更高等的生物或神的話,一定不會允許這樣的事發生......

因此人類的未來只有三種可能,第一人類通過考驗,進化到科技知識與愛和心都相對提升的種族,第二心智與道德跟不上科技發展,最後人類自我毀滅, 第三,人類未來可能會危害到其他的宇宙生命,所以大審判來臨,所謂的神或外星人降臨......而量子理論就是沒有被觀察就是各種可能性都會發生,所以人人都有可能是彌賽亞,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精進我們的人性良善的一面和愛,只要每個人精進一點,社會就會往人類好的結果推進一步.......讓我們每個人都做自己和全人類的彌賽亞和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