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休息時看到學長分享的一篇新聞,大陸小學生要求老師不要變成油膩中年男

第一點: 大肚,圓臉,不愛運動.... (呃.....幾年前有一段時間快要變成這樣,現在就還好,肚子平了些微六塊,恢復到半瓜子臉,每天爬樓梯每週打太極拳)

第二點:不再去電影院 (哈哈....看電影和寫影評是我的樂趣喔)

第三點:停止學習 (活到老學到老是我的座右銘......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見賢思齊,見不賢內自省.....)

第四點:應該是不油膩 (所以我每天早上起床就先洗個澡,乾淨和有朝氣的出門....)

....

恩.....這樣可以不要把我列入名單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