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投稿了兩家出版社....一家是皇冠出版社,另一家是城邦集團的線上出版的POPO書城......總共 50+1篇,我花了半年的整理,依據POPO書城上的字數統計總共有8萬字....

嗯嗯寫這些故事的源起我在最後一篇內有提到,主要是受了三位作者的影響,第一是我高中時在圖書館所借的張拓蕪的代馬輸卒手記系列,第二是我上大學時,大哥所買的侯文詠的書-親愛的老婆,我上癮之後到書店去找離島醫生等叢書,第三則是我在中央大學時去圖書館看到吉米哈利的大地系列叢書...這幾本書都有提到他們服役時的趣聞......呵呵,剛好我當兵時也是我體能和記憶最好的時候(很少用....所以...哈哈).....我有滿滿的回憶......因此當初離開台積時,一度想當作家寫自己的故事(哈哈,好險沒有,不然要餓死了)......但寫作這件事一直放在我心裡.....2006回台北後,我唸了研究所,開始重新寫日記,2009~2011組團隊開發ios遊戲, 2010~2012 申請工業局科專拿補助來開發PDM, 2013年申請技術處科專補助開發社群賣衣平台....哈哈圓了我自己和公司的網拍平台夢, 2010~2017 持續練太極拳(這是為了退休做打算).....2016年初做好自己的退休規劃,開始繼續每天上班爬18樓樓梯,體重也減了下來,恢復35歲左右的體重.....2016年開始合夥創業投資App(呵呵快上線了), 2016年底同樣的開始寫Blog.....2017年....嗯嗯,我想就先投稿看出版社要不要出書,如果審稿沒過....那我只好自己出錢列印做個紀念.....(呵呵,可能審稿不會過,因為太多成人向的內容,有兒童不宜,有髒話,有暴力,有怪談和TS的無病呻吟.....),另外就是投資的app上線...明年嗎?恩恩....app的推廣和改版及經營.....另外籌畫另一個創業合作案.....順便再構思一部作品? 

公司的部分,由PDM, BI, 電子簽核, 工票系統, 創業平台,到目前的ERP(全集團導入完畢 SAP + DNA ERP 大概還要2~3年),因為還要整合MTM IE工時, 工票, APS系統.....噗噗還有很多事要做,另外集團ERP上線後,大數據分析,決策支援系統是下個階段目標(包含app服務),enhance的部分,到時看要不要改為集團的多角貿易架構.....這些已經是3~5年之後了.....當然太極拳要繼續練的啦....

當然當然,電影要繼續看,影評要繼續寫,動漫要繼續追,輕小說也要看,太極拳要繼續練,歌也要繼續的唱(鬼叫!?).......咦...還蠻充實的....ㄜ....對了,女孩子也要持續的欣賞(顧眼睛和增加心跳脈搏的健康運動)......呵呵....剛好要準備明年度的預算會議簡報.....我也趁機盤點自己未來的規劃.....ㄜ....醒醒TS....下個月和ERP顧問的會議規劃及11月的大陸廠出差規劃都還沒完成啊.......我是不是欠了太多人東西了啊.......原諒我,這是雙子座的缺點啊....是啊....我是風象星座的TS....很有趣的生活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