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開完PMO的會議,回到座位上,看到一顆柚子放在桌上,初期不以為意,想說可能是福委或公司送的......所以我就繼續處理我的工作,結果下班的時候,我有感而發的對同事說"公司還是不錯的,竟然送我們柚子"......結果我的同事回答說"某某同事說是一位已離職的人資前同事送的"........我聽了覺得很窩心,當我還是人資主管時,這位同事和我共事了5~6年,她其實是公司的老員工了....歷練了很多部門,最後留在人資....我剛到公司時,人資只有我和兩位同事,行政四位,人數雖少,但是我們一起打拼,她當時主要負責的是出缺勤及請假作業,保險作業和員工服務,......我承認她做事的品質還有改進的空間,但她總是很努力地完成作業.....這是她的優點和缺點,當她要離開時我已經不是人資主管.....可是隔了大半年,在我很疲累需要一些鼓勵的時候,收到了這一棵柚子.....我很感恩....

因為前幾個月後腰痠痛,現在已經好了,可是這幾天,我發現嘴角下方腫了一個包.....說話牽引有點些微的刺痛.....加上最近的睡眠都不是很好,我發現壓力和疲累可能讓自己的免疫系統可能出了點問題,我懷疑可能是皮蛇(台語,身體抵抗力差的時候,潛伏的水痘病毒會感染神經).....所以下班前和同事確認明天要討論的問題清單就先離開到長庚看夜診..醫生開了口服藥給我,對抗病毒........恩恩.....可是公司全集團的ERP專案我估計還要二到三年才能全部導完....呵呵,我雖然有點想休養,但是目前工作可能不允許啊......不過今天收到一顆祝福滿滿的柚子,明天我有可以打起精神繼續和ERP廠商review進度了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