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電影回來,上Youtube看到這個影片,對於過去,現在,未來的說明和解釋.....

是的對於時間,在某個時間軸我們自己認知的現況切片,我們是相同的,但是隨著遙遠宇宙的觀測者,其遠離或靠近我們的星球,其所看到的時間切片將會看到過去或未來.....

因此有人說宇宙是一個宿命論,該發生的就是會發生,異相的發生就是奇異點,或許就是所謂的相命學的運......因此每個人對於時間的感受是不相等的......如果如此,那我現在更是要記錄下我的文字.....因為這是可以留下一些我在這個宇宙這個時間點的紀錄......給不同的時間,空間和距離的觀測者(or 你認知的外星高等生物或God)溝通的訊息......如果有一個平行宇宙加上量子力學理論,那和我一模一樣的人在不同的宇宙空間是否會影像到我的行為和舉動呢?萬物相互效應......有趣的世界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