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這幾天太累了沒精神寫Blog,由前天晚上上線的前一天,我一直忙到八點半,把相關的通知發出去才離開,昨天上線的第一天,還在幫台南的技術研發補上教育訓練,下班繼續和ERP廠商溝通修正問題,所以昨天也八點多才離開辦公室,今天繼續完成技術研發部門的課程,同樣的下班繼續和ERP廠商說明系統調整的部分,又快到八點才離開......明天下午還有一堂課要和業務過流程完成教育訓練,操作手冊的更新版還沒調整......本來已經交辦給新進部屬,過了兩天正在納悶,今天告訴我說,不知如何下手.....我明天打算將工作重新分配下去,大家一起完成,.......因為我們是分模組部分的上線,所以一邊要處理user反映的問題,另一方面要繼續幫還沒上線模組的user上課,明天開始到下禮拜至少還有五堂課要上,還要持續收集需求和處理.....另外也還要安排新舊系統的比對......

下一個階段的合作廠商也要談,下一個階段的規畫和需求也要找時間規劃,下個月一號還要上線訂單,採購單和LC作業和裝櫃單作業.....和海外廠系統整合的需求驗證,現行報表需求的資料對接.....BI報表的專案....噗.....每天這些問題都一直圍繞著我轉......真是夠嗆了.....但我還有好多想做的系統和專案.......只能先把人補齊再做打算了....

上線的第二天,發現後面還有如山的工作.....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