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剛好有一個節目播放,就是我以前在竹科參加梅門的李鳳山師父專訪....其實我前幾天就注意到了.....好久沒看到師傅的容顏了,還是給我一樣很大的震撼......我記得10多年前我在竹科高強度的工作,每次放假回台北我都會到重慶南路的書店街去看書,當有一天我忽然心血來潮想說以前一直想練功,現在工作壓力大,不如利用晚上在宿舍的時間來練功吧....於是就找一下相關書籍,結果就看到李鳳山師父的練功秘笈,我看了之後就非常的仰慕師傅,看師傅一副剛毅的臉龐,覺得太帥了....所以就買了書回去.....結果沒想到過了幾天公司福委竟然請了梅門的師兄姊來招生,我就去參加了(好巧的福緣).....一參加就是兩年多,也吃了一陣子的素食.....呵呵,我當初練功之後,開竅了,雖然當時不成熟....在回台北工作時就沒再去了........

剛好這一兩個禮拜我平時粗手粗腳的對待自己的身體,年輕時搬彈藥時曾傷過後腰....最近不知是否天氣熱加上潮濕,工作壓力大和長期坐辦公桌姿勢不正確,竟然左後腰疼痛了好久,每每站起身就特別痛.....正在此時我又看到李鳳山師傅在中視改變的起點接受訪問.......我再度又看到師傅了.....我離開竹科回台北時,是我最低潮的時候,工作,感情,身體,家人都出現問題.....雖然我靠自己的方式洩壓,但是師傅的教誨一直指引著我,如做人要三分勉強,太勉強則無法持久,不勉強就不會進步,這次的ERP專案我覺得我太勉強了,部屬和自己都受不了......這時我又想到師傅說過的,"只要不停就是快",我該緩緩步伐,6/11對我來說是個改變的起點,我又到了該改變的時候了....是的又該新生了.....這個很巧的日子,師傅的節目在這天播出......剛好又是自己身體微恙,部門成員調整,自己練功有點心得,工作和事業來到轉折點,是的....我考慮是否除了練太極拳外,是否該回梅門了呢?

修道養生....這個年紀了,重新沉澱吧....再出發吧....就由平甩功開始練起吧,各位師兄師姐,祝大家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