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真的糗了.....最近忙專案有點壓力,火氣都上來了...下午和ERP顧問開會時,為了一個報表列印的格式問題,ERP顧問一直不肯去調整和查問題,一直推說我們的印表機設定有問題,我親自列印發現印表機設定沒問題啊,我也遠端連線讓他看我的電腦,為了怕錯怪他,我還特別花時間自己用報表工具做了一次,也把圖案剪給他看,但是他一直解釋說他那邊preview沒問題,我就火大了,我叫他直接列印出來,但是他沒有這麼做,還是不斷的說他那邊沒問題,所以我的怒氣直爆表......我用吼的告訴他,不要解釋那麼多,直接把問題找出來....

然後我就下樓去開會了....當時我沒想到自己在辦公室那層樓引起騷動....因為我的聲音太大,整層樓都聽到了...大家都打電話問我的部屬,發生了甚麼事?怎麼了?TS為何發這麼大的脾氣.....我感覺很不好意思.....

其實不知是我的丹田有力,還是有練氣功的關係....我說話的聲音常常會透過牆壁傳到隔壁,也因我開會外面的人都會知道我們的會議內容,我在好幾家公司大家都有這樣告訴我,說我中氣十足,隔好幾面牆都可以聽到我的聲音....下午在開EDI的會議等user時....因為已經知道自己闖了禍,腦袋忽然想起周星馳電影的功夫- 嗯嗯....或許我很適合練獅吼功.....不是吧....???

總而言之,自己做了不文明的舉動,我該反省.....再生氣都要保持風度和教養....修身養性,修身養性....誰叫我曾經綽號野獸....是的,有時候我會展現我的野性,即使快要到知天命之年.....我平時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很溫和的....

說了那麼多,還是向今天被我嚇到的人說抱歉吧。..  <(_ _)> (低頭)!!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