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博君一笑~

【柳宗元】被逮了,在獄中遇到了【李白】,問:
"因何入獄?"
李說:“【造謠罪】,一句「飛流直下三千尺!」,人家量了,沒那麼長。”
柳說:“彼此彼此,我說了句「千山鳥飛絕!」有人舉報樹上還有一隻。”

正感嘆時,【杜牧】進來了,大家忙問:
"你是怎麼進來的?"
【杜牧】說:"唉,涉嫌風化問題!”
大夥異口同聲的說:
"是不是那句「停車坐愛楓林晚?」"
杜說:"是的,說【老子涉嫌車震】!"

這時,【陸游】也被帶進來了,大家忙問:
“你是為何?”
【陸游】道:"我寫了句「勿言牛老行苦遲,我今八十耕猶力。」,說【俺80歲還想要二奶】。"

這時,【李清照】收監路過,眾人驚問,弱女子怎麼了。
答曰:兩句「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說我涉嫌【酒駕被捕】!

~  ~  ~
呵呵!我喜歡這則笑話,舆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