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般上班時的早餐都很固定,就是我會到市民大道的一家豆漿店買一份九層塔蛋餅和一杯義芢漿,但是一周有一天例外就像今天,只要我比較早出門,時間還夠,而且這周我想換一下口味,我就會騎到健保大樓去,因為健保大樓對面有一個賣飯糰的小攤子,一對老夫妻和它們的兒子,母親和兒子包飯糰,父親收錢提供飲料和裝袋,它們的飯糰有兩種米,白米和紫米,我最喜歡吃綜合肉鬆的口味,紫米加上一片蔥蛋,鋪上肉鬆和柴魚,接下來加一點酸菜,再放上一根油條,就大功告成....我通常還會叫一杯大盃的無糖豆漿,咬一口飯糰口口滿足,滿滿的餡料...好吃,一點小確幸的平民食物,可以安心的吃下去,我就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