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是公司的預算會議,昨天一整天下午一點半開始,先請資誠的副總針對工業4.0和創業精神做演講,然後總經理開始一個小時的開場白,然後開發處的賈顧問開始做美國流行服飾產業的分享,接下來是業務處的報告,運籌的報告和品保的報告.....結束時已經快要七點了,本來我們和CSR,人資,總經理室一起在昨天晚上報告的,但是業務delay了行程,所以晚上我們就去上海鄉村聚餐,因為我騎摩托車,所以我不喝酒,連帶我們那桌大家都不好意思喝酒,但是還是用餐的很高興,只不過財務一直對我抱怨沒有做有位子的桌子,我和其他後勤部門都坐在最後面的位置,我勸財務副理說,沒關係,不用生氣,就不過一個座位而已,我們的價值在於預算會議的簡報上....我當然知道誰給我穿小鞋,但我不在意,終於等到今天的會議,雖然總經理室只給我10分鐘的時間,但是我花了17分鐘,我展示了工業4.0,我對於產業的觀察和未來的可以創業的建議,播放了四個影片....結果中午休息時,執董,常董,運籌的副總都來告訴我說我表現得很好,董事長在做結論時更誇獎我簡報得很好,而且說他很佩服我的前老闆台積電的張忠謀....我忽然釋懷了,有沒有兼人資主管不重要,董事長的肯定讓我覺得一切的辛勞都是值得的.......感恩,接下來的日子,我要努力的把ERP系統上線.....正向思考正面能量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