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聲明, 這三者非三合一咖啡........我敬重台獨工作者,但請改憲法,改國號,正式宣布並一戰,不要吃中華民國的豆腐,我生活在台灣,如果大家願意為信念犧牲,我也願意陪同大家到最後,但我一直都是中華民國的國民

 

1. 中華民國曾是中國的法定繼承人和正統,乘載中華文化和5千年的歷史,但聯合國2758號決議已經將中國代表權給中華人民共和國

2. 台灣曾是中華民族的領土,因戰爭被割讓給日本,二戰期間,台灣參加日本帝國主義的軍事行動,但戰後,由戰敗國人民,因日本天皇投降詔書宣布還給中國,由當時的中華民國政府接收,因此立刻變成戰勝國人民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但中國為了取回台灣,所消耗的人力、物力、財力,台灣人民如果感激日本,更不要忘記,明清的先人開墾建設及讓台灣免受戰爭罪的中國取回台灣的犧牲

3. 目前台灣的土地,南海島礁、金門馬祖和澎湖自古就是中國的領土,史書有紀載,當時49年來台的飛機、軍艦、軍人、黃金、知識分子都是大陸來的,也都是台灣成長的養分,如果要轉型正義,也請還給這些人和大陸公道,台灣的科學園區和半島體產業有很多都是大陸來台人士創建和規劃的,請飲水思源

4. 前三項乘載了中華民國的歷史和榮光,中華民國台灣指的是政權在台灣,土地主權是屬於中國的(中華民國憲法也是一中憲法),而台灣目前是地名,非國名,三者不可混淆

5. 我們承認自己是中華民族,中國人也是台灣人,我們愛這片土地和鄉親,但不代表我們願意被台獨的仇恨意識形態要切割中國大陸,和醜化大陸,如果因台獨引發戰爭,我不會參予戰爭,而是會平靜的讓雙方的軍隊了卻我的生命,我不願意被台獨裹脅當人質要去仇恨中國,美國南北獨立戰爭之後,完成統一,南北還是都是美國人,台灣如果真的包容和開放,就得學會尊重自己的來源和文化.....

 

以上獻給 某些有影響力的媒體人和政治人物......

 

延伸閱讀:

烹小鮮 - 回歸憲法和兩岸人民條例,214執法事件有希望解決 (最笨的方法是切割)

關於聯合國 2758號決議 的論述之我見 - 建設台灣為兩岸融合和平示範區

提供一個另類台獨創意思考 - 購買法屬凱爾蓋朗群島 或 委瑞內拉的布蘭基亞島

烹小鮮 - 用"一中兩府"來取代"92共識"和"一國兩制"的台灣前途新論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黃增勳) 的頭像
    T.S.(黃增勳)

    TS的野獸派部落格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