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入學唸大一時,可能很多人不認識我,可是當時可能有不少人記得我的YAMAHA RZR 135追風跑車.......呵呵,老實招出來,這台車其實不是我的,是我大哥的,因為我剛進大學時,他去當兵,所以大一和大二時,這台跑車,我哥就很大方的交給我保管......在民國81~82年,對於剛考上大學的年輕新生,這可是很拉風的象徵......不認識我沒關係,認識這台車我一樣與有榮焉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張相片,是的就是黑色鑲紅邊,還有當時這台車有完整的整流罩,超酷的........

不過,你問我有了這台把妹神器對把妹有沒有幫助,我回答是沒有,因為我大部分都放在學校的機車停車場.........

天啊,現在想想,TS還我的青春來啊........浪費資源.......我夢想著騎著拉風的摩托車,穿著風衣和手套背後載著一個妹......一起兜風(喂!!醒醒,根本沒發生好嗎?)

這台車給我了滿滿的回憶

1. 這台車有超過100公斤,對於當時剛當完兵的我充滿了蠻力,很適合我,我可以還算輕鬆的牽車和移車

2. 這台車是腳排檔,國際檔,當時認為騎摩托車就是要騎打檔車才酷啊........

3. 這台車當時有大學同學來借過去聯誼,媽的...果然會單身不是沒有原因的,還是人的問題,有神器不會用還是一樣(哈哈),至少幫同學們圓夢也是大功一件

4. 這台車陪我幾次心情不好去兜風和寒暑假由中壢騎回內湖,充滿滿滿的回憶,一路上風馳電掣的感覺真好........

嗯,沒錯,就算當時沒甚麼錢的我,也還是有一個很炫的回憶..........年輕時總覺得錢不太重要,就拿去買電腦買摩托車......再賺就有.....現在的年輕人可能就是買手機吃好料的.......我懂

哈哈,這算是一篇回憶炫耀文是嘛?嗯嗯嗯,我該再買一台新的跑車替換跟了我20多年的迅光嗎?

喂喂,同學,要一起去兜風環島嗎?附上不老騎士廣告....等你們到10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