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是我展示系統給資訊顧問和廠商review的日子,因為顧問其實和我要導入的ERP專案有利害衝突,但是他又是總經理的台南同鄉,當初我接資訊主管時,總經理請顧問來協助,結果顧問強勢主導用自己的廠商開發,結果一拖5年過去了,業務和採購怨聲載道,總經理問我還要幾年才能完工我說飽含海外廠區依照張顧問的規劃至少還要3~5年,總經理說太久了,要我想辦法,我不得已只好找了一家有完整模組的成衣製造ERP廠商快速導入,但這樣等於斷了顧問的財路,我當初小心翼翼地爭取這個專案的獲准,花了好大的功夫,在維持大家利益的情況下讓顧問同意導入,但我知道顧問其實希望我開天窗,結果這次的展示,顧問提出了15點的改進,可是我想他心裡有底,我們成功的機率超過七成,當初顧問花了5年,顧問只給我一年的時間,現在過了半年,系統也開發到一半,目前系統完成度約6成,有機會明年3月上線....但我這幾個月都得戰戰兢兢的導入系統...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