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的投資理財有兩個部分,一是自己操盤買股票,當時台灣的股市非常的榮景,第二是跟隨著大哥買了一陣子的基金,後來買了房子後沒資金了就沉寂了一陣子,好險房子買了10多年至少還沒有賠,今年初驚覺到自己的老年退休可能不保(勞保,勞退都可能在我退休前破產),這下非同小可,加上現在銀行利息不多還要課二代健保,股市也變成外資的遊戲,根本無法靠這部分養老,為了怕自己老了流落街頭(請注意我退休時台灣已經是老年化的社會),我只好開始提早規劃自己的退休基金,慢慢的買了一些保險,先保本,然後用一些餘錢買衣些債劵和做匯率操作,因此我現在都會定時去找理專討論,但目前世界局勢非常的差,美國和歐盟逐漸衰弱中,日本實施負利率不知能撐多久,台灣的經濟也因此停滯,很糟,根本快要沒地方投資了,看到自己的資產逐漸貶值,但是預期的國家和未來挑戰不容樂觀,傷腦筋,只好祈禱自己投資的創業app可以帶來一些收益,敬這些為生活奔波的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