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裝好了立式冷氣,本來想晚上睡較可以舒服一點,可是...可是怎麼還是這麼悶熱....半夜醒過來好幾次....仔細一看溫度計 30多度...咦...怎麼搞得...是冷氣機不冷還是房間散熱太差....摸摸冷氣出口,有涼風啊....滿肚子的懷疑繼續睡.....不斷的翻來覆去的....一方面好一陣子沒睡這麼硬的床,另一方面房間太熱....好不容易撐到早上5點,忽然想到一件事,昨晚第一個裝的就是冷氣排氣口...另外還附有窗戶隔板,當時我想立式冷氣要甚麼窗戶隔板.....不是室內用的嗎?此時腦神經才接通....莫非排氣口排的是熱風.....我趕忙起床摸了一下排氣管...熱烘烘的...媽的....我立刻想起電影阿甘正傳...阿甘說的Stupid is as stupid does.......我開了一個晚上的冷氣,前面排冷風,後面排熱風都關在一個房間內....ㄜ....我在測試冷氣機的性能嗎?活該我沒熱死.....難怪當時我走到客廳,發現沒開冷氣的客廳才28度,而我的房間有30多度.....我後來馬上把窗戶打開一條縫,將熱氣導管接出去....果然後來整個房間的溫度就下降了,我稍為補了個眠....嗯.......今天早上爬樓梯時腳沒甚麼力.....昨晚沒睡好......好險,早上衝了個澡...清醒了不少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