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前幾個禮拜正在忙昏頭的時候,一通電話打給我,原來是IDC(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打給我,邀請我參加8/4在萬豪酒店的CIO高峰論壇......我很訝異...因為我有幾年沒收到IDC的邀請了,我記得在2010還是2011,因為我有接受ITHome的訪談,曾有兩篇報導,當時也有申請工業局的科專計畫兩次,所以我曾出席過一次IDC的活動.....但是後來一忙,我就很少參加類似的seminnar,也抽不出時間.....但當天接到電話,對方拜託我一定要出席.....我很好奇這麼多的資訊CIO,他們為何要我參加?是我之前的訪談和政府科專記錄嗎?還是由Linkedin得知我的消息?還是我的部落格?嗯嗯....稍作考慮之後,心想8/1部份的ERP系統上線,就給自己一個犒賞,請半天假去參加這個高峰會,轉換一下心情.....

CIO高峰會早上8:30就開始了,但是我有一些私事要處理,趕到時已經10點多了,我的編號是62號,ㄜ....到了那邊之後,才發現場地和我的打扮不太搭.....因為今天星期五,我穿得很休閒,一件淡藍的牛仔襯衫,一條中長直筒的牛仔褲....(ㄜ..這條年仔褲是早上洗完澡翻出來的....大約有10年的歷史....前幾年因為變成大叔身材穿不下,但是今天發現有一條雖然有點緊....但可以穿...咦?我以前身材這麼標準喔?我怎麼都不知道?.....天呀,我把時間用到哪邊去了...TS還我的青春來).....呵呵....我像誤闖叢林的小白兔....進去萬豪酒店時...服務生看我悶聲不響的就往裡頭衝....就立刻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幫助,我拿報到通知給服務生,他說往前走看到手扶梯右轉直行搭電梯到5樓,前方剛好有一位盛裝打扮的女士走在前,我就跟著之後去搭電梯....ㄜ....在電梯內我可以感覺這位女士好像認為我跑錯地方了(CIO怎麼打扮的像工程師!? 笑).....我上樓之後.....看到大部份的人都是西裝和套裝....外面有不少攤位都是一些贊助商....我踅了一圈,就進去聽演講,並稍微檢視了主題.....大都是雲端,大數據,行動App等服務.....因為公司目前的環境和預算還不太適合使用太多的雲端服務....(公司目前正在打底和建置完整的數據庫...包括ERP和生產製造,研發,等系統),而我也打算日後利用日後公司的數據推行製造服務App及決策支援系統.....因此聽到中場就想離開了

休息時,我出去看到展場小姐說打卡上傳,可以獲得萬用插座,既然沒有要留下吃頓好的,但是紀念品還是要拿的....所以就拍照,打卡....TS到此一遊....嗯嗯....該收心了.....下午還要回公司開會和面試呢....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