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部落格累積總點閱數突破60萬,3年2個月的努力........

來看一些統計數據

 

1. 平均每月點閱數15700次........

2. 最受歡迎的主題是: 電影觀後感

3. 單篇最高點閱率:57000次

 

沒有行銷,沒有助推,就是單純的靠搜尋來增加有緣人.............

以前本來想靠部落格賺點外快,到後來發現,如果為了錢而寫,那就會變成很多業配文,失去了當初經營這個園地的用意,

我想留下紀錄,我想分享我的經驗,我的心得,我想成為一些有緣人的心靈導師,提供一個可以學習,成長,歡笑的園地.........

 

因此只要我還有餘力,我就會好好的灌溉這個小天地........歡迎來拜訪我的朋友,當我是朋友的我們就是朋友........

明年底的目標看能否突破75萬........<(_ _)>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