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微電影廣告,一位在育幼院長大的歐文,在戰場上遇見威廉,威廉有一個看不見的母親,威廉拜託歐文如果他陣亡了,請好好照顧他母親,結果威廉不幸真的陣亡,歐文信守承諾去見威廉的母親,其實威廉的母親早在收音機的播報得知自己兒子去世的消息,但是她仍把歐文當作第二個兒子而不說破,而歐文並不知情而是真的和威廉的母親相依為命並照顧她......直到威廉的母親生重病要住到安寧病房需要家屬簽名才真相大白.....

有時血緣並不是那麼的重要,重要的是承諾,善心與愛心,我很喜歡這個微電影,我的個性比較隨性,不喜拘束,但我也同樣信守承諾,如果有人需要我,我知道我也會用心的照顧一個人.......因為這就是緣份......祝福每個有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黃增勳) 的頭像
    T.S.(黃增勳)

    TS的野獸派部落格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