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分享了老高和小茉的視頻之後,這是昨天朋友反饋推薦的視頻.....之後好友問了我幾個問題,我試著用我自己的體認和經驗來回答

這兩個視頻是不一樣的理論,第一個是宇宙虛擬世界論,我們生活在一個高等外星生物設計的虛擬環境(程式)中......第二個和我之前想寫的小說很像,只不過我傾向輪迴說,人死亡之後脫離肉體,意識會到另一個維度的空間,你這輩子的成就和考驗會換算成分數扣掉你這一生引發的因果的扣分,剩下的則透過你的分數在超能巨型量子AI電腦的計算下選擇你下輩子的出身條件,軀體和重大事件的考驗和機遇,分數越高可以選擇更好的條件繼續接受考驗,而在設定下一輩子的條件就需要有輔導師(天使)來協助,能量和分數不構的久只能選擇低等生物或植物,微生物,超過分數就可以提升種族的類別選擇或選擇擔任輔導師不墮入輪迴提升我們的靈性.....這個場景我夢到過也夢到自己之後的情節...這和這兩個視頻虛擬宇宙及人精世界打造的環境有異曲同工之妙

昨天這位朋友順便問起幾個問題,這也是我曾想過的問題,所以我就順便回答

問: 你有在練氣功?氣從哪裡來?氣是暗物質?還是?

答: 氣,就是暗物質和量子的轉換,你可以感覺熱熱的,用熱量儀可以看出身體的變化但混難實際偵測到......也   有可能是血液連同吸進去的量子一同作用....

我自己的認為,人類的肉體不斷的吸收和消耗能量,而身體的細胞逐漸由量子衰變成暗物質+暗能量,而練氣則可以由大氣中僵諳物質和暗能量部分的吸收轉換成量子(能量),所以有練氣的人看起來比較慢顯露老態減緩衰敗.....

而暗物質和暗能量這應該是人死後的意識可以存在的世界或俗稱冥界的累積的,所以越來越龐大,如果可以偵測到那就可以追蹤到死後的世界(意識界)高一次元的狀態,而投胎輪迴就是高次元的生物給予人類受精卵結合時的那一剎那的化學反應(類似摩托車的火星塞點燃引擎),由暗界將人類的意識(靈魂)重新轉化附著在新生的肉體上

問: 你是否還有在打坐?打坐到一個階段是否就會聽到有人和你說話

答: 我上次有分享陳履安的兒子陳宇廷和台大教授李嗣涔的超覺視頻分享,小孩子容易在手指識字時看到亮光和人,而人類在靜坐和打坐時到某個階段時也會接觸到另一個空間的大德(請注意,聽到聲音不一定是全是好事,因為如果定力不夠,無法明心字省或情緒容易波動,很容易陷入所謂的走火入魔........歐美為何現在開始提倡超覺靜坐,是因為打坐,靜坐,反觀自己的內心,容易獲得平靜看到自己內心的深處,而同時讓思慮更清晰,但進一步之後你的內心就會開始將你潛意識中認為不安或錯的記憶往事重播,再進一步就會比較容易接觸到聲音(注意,這個階段也就是你的松果體分泌或俗稱天眼開的時候),但這個階段如果你的定力不夠或有思緒執著的地方(情緒的執著,波動,愧疚,憤怒,傷心,等)你很容易會走偏,因為可能是你的內心或外魔會產生不良的影響(記住!!業力會招來外魔或考驗),所以為何要定要靜要守住自己的心.....我以前在台積時因為修道有練打坐,但是因為感情,價值觀,母親罹癌,工作壓力的衝突讓我有點走火入魔(憂鬱),所以我選擇放下一切回台北重新開始.........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讓我每次在做重大抉擇時,都會選則讓內心比較平靜和安心的決定.....

我在台積苦悶的時候有一位同事提醒我,修道的法門不只一條路,各種法門只要是善的就好......我很慶幸也很感恩所有一路上經歷過的貴人都是我的師父師兄和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