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之後,陸續在Yahoo交友和愛情公寓斷斷續續的寫了幾年的日記.....直到2014年想經營部落格,就開始搜尋,最後找到了痞客邦注冊帳號,但是一直抽不出時間來經營,一直到2016年10月把過去的日記和收集的笑話整理上部落格之後,開始慢慢的經營,經過2年多的時間,來到了40萬的瀏覽數,我已經很滿足很感恩了......

老實說這兩年下來曾經聽到朋友的建議,現在經營部落格很辛苦,因為流行熱潮已過,大家都習慣到IG,FB,微博,Line,微信上去經營社群和粉絲了,但是我還是喜歡和習慣這種網站形式的部落格,我喜歡整理自己的分類和主題,也習慣這一個小天地,更重要的是我很念舊,使用越久,陪我越久的人事物,我就越割捨不下........這裡記錄了我許多的心情故事.......如果這裡沒有要收掉,我就會慢慢的灌溉和耕耘

我的部落格內容受歡迎的排名:

1.電影和動畫影評 - 約佔80%點閱數,最紅的影評文章瀏覽數超過5.1萬

2.冷笑話及趣味圖片

3.區塊鏈和財經科技分享

4.其它雜文(散文,練功週記,生活日記,烹小鮮,企劃,工作與學習分享)

去年3月突破20萬點閱,今年的2月來到40萬瀏覽........

我想持續的留下我的隻字片語,因為

1. 我想年老時回首來時路,我沒白走這一遭

2. 磨練自己的思考和文字敘述的功力

3. 當作以後個人AI的訓練資料(有TS風格的笨蛋AI助理.....這樣有沒有趣!? ^_______________^)

4. 自娛娛人(希望大家疲累時來看看我的文章,打發時間,消遣一下)

5. 專業的整理,將經驗分享給後進之輩

 

無論如何,願意來拜訪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訪客,都是我的朋友............感恩,拜首  <(_ _)>,歡迎來到TS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