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農曆初四,開工做生意了,我重新把自己的部落格檢視了一次,看有甚麼新功能....結果竟然看到mooPub電子書出版,竟然可以把痞客邦的文章直接授權出版,哇.....!!!太帥了,我在前年就一直想把自己的散文出成電子書,但是因為還要自己付出版費,所以就一直沒有付諸實現,當時也有寄給皇冠等出版社但是收到的回覆是我的作品與出版社的方向不合,當時很是惆悵,今天看到這個功能立刻安裝,準備滿血復活..........

我目前有幾個出版目標

1. 就是我已經寫了50多篇的散文小說 - 報告阿炮班長,當初有提到2020才要補完的文章,我打算這幾天補完之後公開,主要的還有兩篇內容 - "在台北火車站的呼喊"和"接班人之選擇"

2. 我打算分2017和2018兩個年度將我看過的影評集結成兩本年度影評書出版....

3. 接下來我想慢慢開始試著創作自己的小說

 

呼.......忽然充滿了幹勁.......真有趣的世界..........又補充了寫作的動力

各位網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