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雞大哥去企鵝弟弟家拜年,結果離開時不小心把鑰匙留在企鵝弟家

公雞大哥離開後發現鑰匙忘在企鵝弟弟家,就跑去敲們說"我鑰匙在你家....."

企鵝弟弟驚慌的說"你幹嘛死我家?"不肯開門

公雞哥哥繼續說"我鑰匙在你家...."

企鵝弟弟說"你死在我家幹嘛?"

公雞哥哥"我鑰匙在你家"

企鵝弟弟"你不要死在我家"

公雞哥哥"鑰匙在你家"

企鵝弟弟"你要死死遠一點"

公雞哥哥"鑰匙......"

--------------------------------------------------------------------------------------

不要忘了要帶key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