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分享的文章,恩,我目前算半退休狀態嗎?哈.......

這段期間心靈,知識,技能和身體充電了不少

---------------------------------------------

思考一段話  

出名人物的兩會
發佈會
記者會

有錢人的兩會
董事會
招商會

普通人的兩會
約會
聚會

窮人的兩會
這也不會
那也不會

奮鬥之人的兩會
必須會
一定得會


退休的人每天要五個會
會走
會吃
會玩
會睡
會上網


記住最智慧的一段話
世界是你的
也是我的,
但歸根結底屬於那些
身體好的
活得久的

活出生命的精彩
活出生活的質量
活出健康的體魄
這才是硬道理


不死永遠值錢
今天我去買菜,問老闆:"螃蟹..怎麼賣?」.... 老闆:「158塊一斤」 我說:「 太貴了,不要。」 老闆手一指旁邊:「那個螃蟹剛死,18塊錢一斤。」 我說:「怎麼死的」 老闆瞟了我一眼:「嫌貴沒人買,自己氣死的。.. 」

 看吧,一生氣就不值錢了,所以,活著就要開開心心的.. 愛惜身體,照顧好自己,多笑一笑喔……不死永遠值錢!


上班和退休的區別在於
上班
能掙錢才有飯吃
退休
能吃飯就能掙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