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會議沒時間看館長直播,聽到100多萬的瀏覽....而且隔天還被臉書停權....我就決定要看這個直播....

終於花了一個小時全部看完,呵呵,我聽到館長不斷的說三字經和五字經和我當兵時的那些底層同袍的ㄎㄨㄧˋㄎㄠˋ很像(台語:氣勢,態度,行為舉止)....當初我在當班長帶兵時,也是滿口的問候,所以好有親切感,現在老了,只有回家不爽偷偷罵.....

其實這個直播,如果你不要覺得館長語氣有點粗俗,其實內容非常值得一看......我就喜歡韓國瑜和館長的真

韓國瑜說的話我很喜歡,有工程師的style,無能的人找藉口,有能力的人找方法......韓國瑜懂得分析問題,檢查手上的籌碼,然後提出方案....

1. 三區共管,社區,學區和管區....互為支援,改善社區治安和學校環境

2. 要先有錢才能談建設,蛋白先幫助農民,漁民花農果農行銷到國際增加收入,蛋黃區,則是商店,和醫美觀光充分運用了高雄的醫療資源和招商,歡迎全世界加上愛情摩天輪

3. 貪汙採取總目標+以身作則+給員工共享利潤, 天坑採取嚴格驗收.....帥,我當資訊主管時,也是如此,我很同意

4. 空汙先處理發電廠煤炭的品質檢驗問題.....先由可以做的開始

5. 英語與中文好好學台灣人變成最有競爭力,國術要好好的推廣.....

這很和我的口味......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