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去吃了一碗滷肉飯,一盤滷白菜和一碗白蘿蔔湯....可是老闆端上來的時候,滷白菜只有1/3的分量,我忍不住抱怨如果沒有滷白菜可以早點告訴我,我可以點別的,老闆說很不好意思,我想想算了,因為老闆知道我習慣這樣吃.....原本我心理想說算了,就將就的吃吧.....所以我吃飽時,要付款時才發現老闆沒有算我滷白菜的錢,我本以為自己不計較,沒想到老闆更是大方,我付錢時感激的向老闆致意.....下一次我還是要光顧這位體貼顧客的老闆還要把我不好意思說的謝謝說出口,有純樸南部人不計較的美德...對我來說有特別的親切感.....

回到家我的心靈還是有些許的悸動.......我打開Youtube放了這個輕柔的音樂細細的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