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目前的公司已經八年半了......這八年多我唯一自豪的有兩件事

1. 每個月我一定會幫部門同仁辦慶生會(我自己自掏腰包),超過100次的慶生會......品項有蛋糕,熱食到飲料...

    雖然我的薪資不多,但是這是我對部屬的一點心意,我感謝他們的辛勞....

2. 這兩年因為導入ERP很辛苦,每個禮拜一,我會買一些餅乾放在同事的桌上,因為Blue Monday,我希望每個禮拜一大家能打起精神,好應付一個禮拜的挑戰,所以給他們一些小確幸,這也代表我的一點心意....

另外是不定時的下午茶,例如:星期一我發現我的部落格突破30萬點閱,大家說慶祝是一定要的......所以我也就會讓大家開心.....

我們目前的team的氣氛非常的棒,即使有滿滿的工作

回過頭看這八年多,一路走來,謝謝每個階段的同事和我一起完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專案,這些回憶是屬於你們的,也是我珍惜的.....祝,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