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一樣5:40分起床,洗把臉,喝杯溫開水就出門,約半個小時來到公園,於是我開始穿襪子和功夫鞋.....就在我坐在花圃旁穿襪子時,一隻灰黑色的斑貓緩步的走了過來靠近我的腳邊,我忍不住就輕輕摸了貓咪的頭,拍拍牠.....貓咪在我腳邊磨蹭了一下子就跳上花圃到我背後的草推趴下......我反手摸摸貓咪,結果貓咪輕輕咬了我的手和用腳爪輕輕的拍了我的手.....我把鞋襪穿好了之後就又稍微逗弄了貓咪....然後起身走到空地鬆鬆筋骨....快要6點半時陳老師和朱老師一起到了,結果陳老師經過花圃時被貓咪嚇了一跳,貓咪本來悠閒地趴在草叢,就起身離開了.......

早上練功約1個小時,我覺得精神很好,之後離開到運動公園去沖澡換衣後就去買早餐和上班......

晚上我一樣去國小上課,一天打了兩趟拳,感覺很舒服....老師說"氣飽不思食,神飽不思眠".....我還蠻有體會的,因為我由上個禮拜參加晨練之後,並沒有因為睡眠減少而精神不濟,相反的時間一到,我就自己醒過來了.....晚上回到家沒有吃晚餐也不會特別餓.....吃點東西打底就又去沖個澡.....天氣變熱練完功都流了汗....洗個澡比較舒服....這次參加晨練意外的接觸到兩個沒有學過的功法- 五禽戲 和 太極劍 .....跟著依樣畫葫蘆的比畫了一下,希望隨著練習的增加,可以學會整套的招式,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