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考英文

全班分數倒數第二的向全班分數倒數第一的要答案來抄

全班分數倒數第一用鄙視的眼光看著倒數第二,但還是把答案給了全班倒數第二

最後考試分數出來

全班分數倒數第一的還是倒數第一,但是全班倒數第二的成績卻是考了中段的成績

結果全班分數倒數第二的同學說"原來扣掉我們兩個人的答案,正確率果然會提高"

--------------------------------------------------------------------------------------

我真的非常同意這個想法,因為我以前小考時,也曾試過這個方法,選擇題我用消去法,我認為最不可能的答案

常常就是正確答案......呃....我似乎承認了某種事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