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面試一位應徵者,我看這位應徵者的英翻中.....我發現她寫了一句"XXX海洋XXX",我看了一下英文,原來她把Season(季節)的前半段翻了出來.....

這讓我聯想到我以前在上補習班的時候,補習班老師要我們好好學英文.......因為可以把妹......

因為補習班老師是師大英文系的,人很風趣.....有一次舉辦康樂活動.......他當主持人,所以他要求用英文單字來比賽,場面瞬間熱了起來,因為英文系耶....開玩笑,考單字

玩法是這樣,主持人說出英文,比賽的女生隊伍要拚出第二個英文單字......誰先答對越多誰贏.....

剛開始暖身,先考幾個常用的單字,接下來競爭越來越白熱化.....此時當時的老師就說

"Husband", 女生一起喊"U"

"Wife", 大家又一起喊"I"

老師露出滿意的笑容說再來一次

"Husband", 女生一起喊"U" (回答的人少了一點)

"Wife", 大家又一起喊"I" (只剩下一些人回答)

大家都發現不對勁了.....當時年輕的老師就被這群女孩子追打......

知道英文的重要了嗎?(雖然我沒用過,但是年輕人學起來,這招應該還是很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