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2004年我在竹科時,一次一位同事和我在機房處理伺服器的問題,他問我"TS,你的夢想是甚麼?"....我當初告訴他"我想到中國西北種樹.....因為沙塵暴和荒漠也會影響到台灣"......之後我陸續注意到這10多年來台灣也有人散盡家產在種樹,日本人也有到大陸種樹的相關報導,這10年我想過自己的退休生活,我以前進竹科時的願望是希望可以提前退休...到中國西北或台灣南部或東岸買一個小屋,整天曬太陽寫作和種菜......簡單的生活....

雖然這10多年來周遭的環境改變了很多,但今天看到這個法國人,勾起了我的回憶......希望我退休時,我可以真的去築夢......簡單的太陽,太極拳,種菜,做飯....還有還有養幾隻狗和貓.....我也想繼續寫一些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