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週會一直到中午,耽誤了同仁一些午餐時間,中午有耶誕午會..............地點是在大樓的地下一樓的教會活動場地,我好久沒到地下一樓,發現裡面有小商店和會議室.....好多人在排隊,同事戴了可愛的麋鹿帽......濃濃的聖誕氣氛,我下去排隊拿了一個刈包和一杯紅茶,和填了抽獎劵,教會姊妹也拿了一包拐杖糖和一個小信封給我....信封裡面的聖經的語錄給我一點啟示.......當然糖果包上也有妹妹常常告訴我的話....我想說聲弟兄姊妹們,主內平安....阿門(今天我必較信基督喔)

是的,我有很多的益友時時提醒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