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看完電影已經12點多了,跑去吃個義大利麵犒賞自己,看到大嫂在What's app傳的訊息,小姪子平安出生了.....我替大哥感到高興......已經有了一位小姪女,再加這一位姪子,湊個好字......呵呵,以後我的玩具就不能只買布偶了,要加買小汽車和機器人.....嗯嗯....希望小姪子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我想帶他打棒壘球和籃球,也要教他練太極拳......

目前我有兩位小外甥女,和一位小姪女和小姪子.....呼.....我感覺滿滿的幸福.......我想父母如果還在世的話,應該會很高興......

分享我的喜悅給我的朋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