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個月的堅持,我終於在昨天面試錄取最後一位部屬,下禮拜10月份起,部門終於又滿編了......我已經重新規劃好工作分配了.....部門也在大家通力合作的情況下,專案進度一步步地往前推進......我非常感激我的每位部屬,即使上線的問題多的像山一樣,但大家都努力地想辦法解決問題......我們越來越靠近目標.....

目前部門到下禮拜應用系統部資深有經驗的同仁就會有三位(40歲以上),中間幹部有一位(30多歲),年輕的活力有4位(20多歲),每位資深同仁,除了自己的專業外,我都讓其揹1~2個專案,年輕的同仁,每位都負責兩個系統,相互的backup....以前的短版,例如BI,也同時送三個人去上課,SAP ERP目前有三位,但打算讓其他年輕的新人也要開始接觸,因為我的目標是明年我們還要去海外廠Roll out,公司現在在導入的ERP同時也是我要求大部分的年輕同仁都要去學習和了解的,這樣才能相互討論和分工,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我們一起努力向上提升

過去幾個月我也都親自下來第一線做教育訓練,寫操作手冊,跟催討論issue和開PMO會議,現在人員補齊的是時候,我正要規劃第二階段的專案和需求,因此我非常需要大家的協助,很高興我這些努力的部屬,他們每位都表現得非常棒,資深帶著資淺的同仁一起處理和學習......部門相處得非常的融洽......這幾天我時常有感而發的站起來看看我這群可愛的部屬.....部門正朝向良性的互動在運轉.......

10月份部門缺額即將補滿,專案也準備要進入到下一個階段,我也正在規劃明年的部門發展.....前方還有很多挑戰,可是部門的士氣已經逐漸提升.....我們有信心一起完成任務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