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晚下班,所以趕到練拳場地,大家已經把舒筋操練完了,我換了鞋子和脫掉襯衫,馬上加入開始練運氣法......今天雖然沒有那麼熱,但是有點悶,沒有風.....我們練完運步時,朱老師宣布兩個消息,一個是陳老師下禮拜就要回國了,又可以接受陳老師的指導,第二個消息是朱老師說我們下禮拜開始學功夫扇......我聽了超開心的.....因為上次參加研習營的時候,看到安東隊及新莊隊的師兄姊練功夫扇時,抖開扇面時的帥勁....我一直忘不了...朱老師說功夫扇動作比較快,會練到弓步,馬步,太極的各種基本動作,如果不是有一定的功力,就不建議練功夫扇,因為容易扭傷,產生運動傷害,上了5~6年的課,終於又開始盡了一階,學習新的功夫....呵呵呵,當時我一邊聽朱老師的說明一邊心裡OS (拿扇子砍起來比較像文青啦....也比較"帥" <- 這是重點.......因為我想起國中小學時看的鄭少秋演的楚留香.....瀟灑的搖著扇子....身旁有蘇蓉蓉,李甜柚等紅粉知己......呵呵呵....喂喂TS....醒醒啊....你怎麼一個人在傻笑流口水.....抱歉,我也想學楚留香的風流惆悵啊....)...

總之,今天因為心情愉快,結果我打64式太極,八段錦和13式太極....感覺非常的順暢......痛快

嗯嗯.....有人想一起學功夫扇嗎?下禮拜要開新課程了喔...........呵呵呵....好期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