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今天下午參加user ERP的教育訓練,結束時已經六點半了,我回到辦公室稍微處理一下公文,結果接到大陸廠業務經理的電話,想要了解廠區導入ERP的好處......我懂,因為這不是一件輕鬆簡單的事,許多的user的作業流程都要做調整,人都習慣原本的作業模式,因此會不安,如果沒有比較好為何要勞師動眾......因此我就由Logistic的整合,總部對工廠Space,生產狀況,庫存的掌握,減少作業的重工,台北和廠區的資料相互分享等好處做了說明.....結束時已經快要七點20分了....我換了衣服和裝壺水就趕去上太極拳課....

結果還是遲到了.....錯過了舒筋操,運氣法和站樁.....師兄師姐和朱老師已經在打64式太極拳了.....我趕忙加入.....托天氣炎熱之福,不需要暖身,就可以直接練拳....打完之後身體開始冒汗,我發現今天的天氣比較悶熱,覺得身體比較不容易排汗....休息時,我痛快的喝著開水......發現腰部快要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老師說練功要持續,這樣好的氣就會逐漸驅逐病氣....而且因為身體的微恙,所以更注重姿勢的正確,脊椎挺直,和不當的施力。...

朱老師後來又針對64式太極做細部的招式講解,之後我們又練了八段錦....其實我很喜歡練八段錦,因為在出力拉伸注氣和放鬆吐氣,鬆緊之中,配合呼吸....整天的疲勞都舒展開了.......緊接著我們又配合著音樂打了趟13式太極拳才回家.....

呵呵,每個禮拜一晚上就是我最喜歡的功夫課.......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