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就起床,洗個澡清醒一下,走到巷口早餐店,點了一份蔬菜玉米蛋土司和一杯溫奶茶,暖暖胃....接下來就到公司,不到8點20,開始整理下半年度的專案Scope,我花了兩個小時思考台北總部和大陸廠的需求,並排出Priority,並列出要合作的廠商總共5家,噗....可是我發現最大的潛在風險可能是公司內部的專案人員不足.....但我只能盡力去做了.....今天剛好公司裝修冷氣,同時也有一位同事陪我加班,我超感動的......我告訴這位年輕的同事說,你們進來公司剛好遇到規模這麼大的專案,如果有完成和堅持下來,無論是在眼界和未來的履歷上都是很漂亮的,別人會肯定你的能力和實力....我說我就是這樣一步步的累積我自己的經歷和成果,才能進到一流的公司及現在的位置,你現在走過的痕跡和留下的腳印,是未來你成功的墊腳石.....有一天你來到我的年紀,你就不用怕沒工作做....

11點之後,我和ERP顧問核對這幾天的系統問題集......呵呵,顧問竟然帶小朋友一起加班....我們遠端聲訊的揚聲器一直傳來小孩子的聲音,呵呵,整個氣氛輕鬆了不少........

我們快要一點才休息˙去吃飯,我利用時間寫了這篇日記....仔細一看,本月份的拜訪人數8887.......也就是下一位來拜訪的我是本月第8888發發發發的幸運讀者..........我會祝福這位幸運的訪客....如果可以的話,留言給我...

好了,快要兩點了...我該工作了........大家假日愉快!!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