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ERP上線前的地獄星期二連發,今天下午先來兩場採購的教育訓練.....Great....太棒了...真操....快要結束時,腦袋累的有點失憶.....因此一下班就趕去練拳(運氣放鬆)......可是最近的天氣真的熱死人了....

雖然又累又熱,但是可以感覺腰傷一天天的有好轉的跡象,趁夏天天氣炎熱的時候,趕快把筋骨和氣脈打通兼治傷.....在一開始的舒筋操,我發現手臂微冒汗....比上週的情況好一點,上禮拜是可以看到汗滴......接下來運氣和站樁時,雖然天氣還是很熱,但我的心開始沉澱下來,我竟然可以察覺平時會忽略的微風和氣流.....瞬間心裡跟著涼快起來,感覺就沒那麼熱了......(呵呵,心靜自然涼....我今天體會到了)...

打完64式太極拳中場休息時,我拿起水瓶,咕嚕咕嚕的一口氣喝了1/3瓶.....呼.....真想大喊"真他馬的...好痛快"...果然運動流汗後的水分補充是如此的舒服,我想起我高中時天天打籃球揮汗灌冷飲的那段揮霍青春的日子....

朱老師告訴我要繼續的練鬆練柔,只要保持脊椎中正,姿勢正確,持續的練功,就會慢慢矯正身體不平衡的地方,包括年輕時的舊傷,我今天也看到了一篇文章,就是探討腰傷,有時是因為身體的其他部分造成的,因為胸椎不夠鬆,導致壓力都在腰椎,這次我有很深的體會,因此持續的練鬆柔,讓身體的各個部位都可以平均的受力...自然體態就會越來越好.....嘿.....我還想以後當老師授課教學大家練太極拳耶.....當然要繼續練下去.....呵呵.....老的時候記得來找我報名...啾咪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