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末....輕鬆一下,學長分享的笑話...

------------------------------------------------

本人姓 “宮”,
中午一個人,
在公司附近的快餐店吃飯 。

吃著吃著,
進來了一位女同事,
問 : 『老宮 (公),
吃什麽菜呢 ?』

我應了一聲,
過來一起吃吧,
於是兩人拼桌了 ……

過了幾分鐘,
公司的小萌妹也進來了,
走到我們面前笑著說 :
『喲 ! 
老宮 (公) 吃午餐呢,
大姊也在啊 !
那我也一起來哦 !』

說完就坐下了,
店裡的氣氛一下子就靜了下來,
別人看我的眼神都不對了 。

最高潮的是,
又進來公司的一位娘炮,
大老遠就叫道 :
『死老宮 (公) !
出來吃飯也不叫我,
唉喲~~
姊妹們也在啊 !』

我靠 !
隔壁桌有人噴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