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執行ERP的沙盤推演,但是前半段還算順利,訂單作業+簽核系統+報表都還OK.....但是進行到採購單就出現不少問題,一方面請購單因為訂單簽核處理中,導致無法產生,我臨時要求大家複製訂單不走簽核,才順利往下走...但是採購單的單號產生有問題,採購單的簽核無法通過,採購單的版本變更有問題,採購單的列印格式尚未調整好.......嚴重打擊了user的信心,我心裡很是沉重......我只能利用這個假日來加班盯進度了....

快要6點時結束了會議,結果又被叫去救火,infra派人去支援海外廠建廠,結果公親變事主,我們原本只是支援,但,現在驗收進度出了點問題.....我只得留下來和部屬討論後續的處理報告......忙完後回到內湖快要九點了....

我去巷口點了一盤臭豆腐和一碗蛤蠣湯當晚餐......辛苦了一天,慢慢的吃完晚餐,拿錢給老闆的母親找錢......我的剛好100元,我拿1000給老婆婆,結果我看她數了10張,我接過手後當面數一次給她看,說,多了一張.....老闆向我說謝謝......我微微的一笑說謝謝,就騎車回家......

嗯嗯,明天想必又是忙碌的一天,TS....加油...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