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ERP專案計畫的最後一次沙盤推演的開始.......盤點手上的工作已經逐步逐步的完成......下午準備要到會議場所時,忽然百感交集,經過一年多的高強度壓力的工作,身體都累出毛病了,部屬也走了一大半,但終於如這幾個禮拜的陰雨一樣看到了陽光,如同一直在黑暗的隧道內看到一線暑光........系統逐漸的慢慢調適到我和user都可以接受的地步.....

疲倦,開心,難過,欣慰,交雜在一起......我想謝謝很多人,無論是已離開的夥伴,沒有她們打下的基礎,我們不可能走到現在,沒有現在繼續堅持和後來臨危受命的夥伴,在最後這一哩路,我們可能會更艱辛可能會放棄,謝謝我的夥伴,我也想謝謝專案團隊成員,包含Key user和ERP的廠商......這中間發生了太多事.....雙方都沒有放棄,雙方都有受傷....但我們堅持下來了.....只為了我們對自己承擔的責任和工作,我們都有專業的堅持

這兩個禮拜,我要密集的陪同key user做完最後一次的沙盤演練,並在上線前盡量把系統調整好.....

努力努力努力,堅持堅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