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公司來加班,辦公室空無一人,很想有音樂陪伴,所以播放了凱文科恩的鋼琴音樂,認識凱文科恩是在我10多年前,我還在台積電擔任工程師的時候,當時工作的忙錄,母親的健康,感情的放不開,修道的要求,我很糾結....唯一可以放鬆的時候就是聽到凱文科恩的音樂.....他的音樂可以沉澱我的心靈....讓我得到舒緩和放鬆....有一種自然的美感....淨化了我的思緒.....現在我為了工作忙心....10多年了,再次請凱文科恩的音樂來撫慰我.....

分享給我的朋友........請傾聽這美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