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前天都跑到公司去,淋了點雨,吹了一點風,更糟的是上禮拜五部門兩位同事感冒....恭喜恭喜,所有的條件都湊齊了....身體昨天晚上發出警告,開始微咳.....今天感覺頭重重的....但還是得打起精神開會,人在精神不濟和疲累時就容易出錯,下午我花了3個小時和顧問review issue log.....終於更新了所有的狀態和註釋.....正高興完成一件事時,結果我把電腦和伺服器上的檔案搞反了....我將昨天的版本覆蓋掉今天辛苦一下午的結論,我簡直傻眼,我的燒昏頭了....沒辦法只好沉住氣又花了一個小時把檔案更新.....處理完時已經快要六點半要下班了.....我想身體太疲累了

但我還是打起精神去上太極拳課,中途休息時,頭有點暈炫,喝了幾口水,轉轉脖子,先鬆弛自己的肌肉,站樁時,也覺得眼睛好痠,看了一天的電腦....打太極拳13式時,右腳好幾次微抽筋......在在都告訴我身體的狀況不太妙.....練功結束後,才發現早晚溫差有一點大,回去時感覺有些風....九點多回到家附近....又累又餓又冷,決定去吃 牛丼飯,吃飽後,精神總算好了一點.....部門有4~5個人都感冒了,我自己也中標,可是現在是緊要關頭....我要努力撐過去,因為這個禮拜五就有連續假期可以好好休息一兩天.....

待會要早點睡,看明天能不能好一點,我辛苦的部屬,希望你們保重.....我們再努力一下,堅持一下....系統已經在收尾了....也逐漸穩定了....加油!!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