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著雨,我看完"異星智慧"的電影離下一部的電影"聲之形"還有一個多小時,我就到誠品去看雜誌,結果繞到暢銷書排行榜....被春上村樹旁的一本書所吸引,日本銷售突破160萬冊....七月隆文所寫的"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好棒的書名,我感覺一股電流流過全身......我很想買這本書,所以我付了錢,看看時間,二點44分,離3點40分還有將近一個小時,我換了杯香柚茶....就坐下來好好的看這本小說......男主角對女孩子沒經驗的感覺讓我覺得好熟悉.....很高興他終於鼓起勇氣向女主角開口,他一看就認定是真命天女的女孩子......看到女主角好像有預知能力的時候,電影播放時間到了....我就去看另一部聲之形.....

看完聲之形後非常感動男女主角最後能夠在一起,接著就在家把這本小說看完.....

原來女主角來自平行相反的世界,就連時間序也是相反的,男主角小時候5歲時被一位30歲的女士所救,女主角在5歲時同樣被一位男士所救......但因為時間序相反30歲的男女士其實就是未來之後的男女主角,他們都透過未來的對方告知以後的事件....誰先誰後已不可考,但是他們唯一相遇的就是雙方都是20歲時的40天....他們每隔一天都是和昨天的男女主角約會.....每隔一天,其中一方的記憶一直在心中,但另一位卻是新體驗....但他們都很珍惜這純純的愛....即使只有40天,把對方當作最珍惜的人放心理和呵護未來年輕的對方.....相遇的美好只能永遠放在心裡.....

好美的故事....聽說日後也要拍成電影,這和Your name你的名字,聲之形,又是另一部跨越時空的愛情故事.......我細細的品味....(美好的感情,請好好收藏在自己心底)

如果上映,我要去看......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