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投資的App軟體的合夥人來找我吃中飯,重要的是,我們的app已經通過蘋果app store的IAP審查,但是Android的Google pay的審查也有望在這禮拜通過,因此3月下旬我們的app就可以ready好了.....因此我們交換了一下目前產品App還有哪些是可以當作軟體的特點和亮點來推廣的,我也提供了一些營運和客層的方向....(哈哈哈,目前在準備期,不方便透漏太多)。...

辛苦了這麼久,總算到了快要開花結果的時候,無論是公司的ERP專案還是投資的新創App....現在都是最後收關的地步,等到四月份就會明朗化.....我們的app會搭配著一些行銷活動和微電影活動來推廣.....終於,終於快要邁出重要的一步,雖然前面還有很多挑戰,但是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及經驗.....

我們提供的服務和我前幾年擔任HR的主管經驗有點相關.....這段期間,雖然假日和下班不少時間都用在思考Business model, 系統測試, 功能討論 , 行銷活動 和微電影的腳本構思上, 很累,但我覺得很充實.....我不想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很高興我們真的去做了....

嘿.....我逐夢,我努力工作,我很滿足....再等一陣子...歡迎大家下載,我們再來聊一聊我們的服務和App 設計...敬請期待....^___________________^....呵呵呵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