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這個四天連假來的是時候,其實連續幾個月的趕專案進度,我的身心都感到疲累了.....禮拜六和禮拜天雖然下雨,但我還是好好的休息,去看了三場電影,呼....好過癮,禮拜天整天就在家補完刀劍神域的動畫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第一集,看了不下10多小時的影片.....昨天早上進公司加班,因為放鬆過了,所以很有幹勁的由早上九點一直到晚上八點將所有的issue log都review完了.....回家時吃了一碗排骨乾麵和酸辣湯,接下來去買了三本輕小說犒賞自己的辛勞....鏘鏘-這三本是Overlord第11集,刀劍神域第一集(是的我追完動畫追小說),和得過日本小說獎的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第一集.....好樂啊.....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狠狠的睡了10個小時,睡道都開始做白日夢了,才發覺太不健康了才起床......早上將快要上線和上架我投資的HR app拿出來測試....這已經是上線前的封測版.....已經到了最後的階段了,我發現有離線資料處理的問題,反映給合夥人後,自己煮了TS的家常麵- 含有茼篙,黑木耳,金針菇,番茄,凍豆腐,火鍋餃,豆腐皮,切塊芋頭,牛肉片,雞塊的湯鍋意麵.....嗯嗯,飽食一頓後,我整理了一下就出門到公司開會,和ERP的專案經理及對方的老闆開review meeting....我們達成了共識....目前就凍結需求,全力在三月份完成收尾的工作,四月份整合測試和教育訓練,5/1上線....我同意在PMO會議上討論後續的進度和時程,ERP廠商也同意投入資源拚完這最後一哩路.....是的,我告訴他們我有信心可以上線,很感謝一路上陪我走過來的部屬,user單位和相關的同事及廠商.....是的,最黑暗辛苦的日子快要過去了,我們已經可以看到曙光了...

一個是公司的重要專案,一個是我自己的重要專案,都到了收尾的階段...這是最重要的關頭,下午結束會議後,我回到內湖,賣了一份鹽酥雞和一罐豆漿當晚餐,我在瀏覽雜誌時,發現兩期合賣的數位時代雜誌-創業加速-從新創到共創,哈哈,我幾年前也在公司提過新創idea並申請政府科專兩次都拿到補助和結案,雖然新創因為一些因素沒有成功,但我卻收穫滿滿....上禮拜和vendor吃中餐時,vendor問我說怎麼不再申請科專了?哈哈...不是我不想申請,而是我現在的時間不太夠用了....公司的ERP專案,自己投資的app,部落格的經營,和我自己需要的休閒生活....因而暫時擱置了.....不急啊....就有時間,有機會就慢慢做......很充實又很有趣的人生,是該慢慢好好的品嘗...不是嗎?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