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區晚上有舉辦活動,提供甜鹹湯圓和猜燈謎活動......猜對提供一張大樂透,可是六點我剛好去大哥家吃晚餐....大嫂今天煮的主菜是牛肉咖哩,搭配一盤青菜,一盤烏魚子和一鍋紫菜蛋花湯.....我吃的好過癮...咖哩是日本的甜咖哩,溫和而不辣口...很好吃,吃飽了我抱著小姪女一邊吃著小番茄當飯後水果....一邊逗著小姪女玩....大哥家裡同時有小姪女和外甥女這幾位小千金,非常的熱鬧..多了一點活力的氣氛......

離開大哥家,我走回社區,沒想到猜鄧迷活動還在繼續....我看了一下鹹甜湯圓都還有一大盆,我就添了一碗紅豆湯圓應應景...順便聽社區鄰居他們猜燈謎....

結果聽到兩則很有意思的燈謎

只愛中年人 - 猜一句成語 (我心裡OS大樂....這麼好喔,中年人大搶手....PS.我算中年阿伯啦)

小姐變太太 - 猜一句成語

呵呵,有趣的燈謎..............................................

 

 

答案公布在下方

 

 

 

童叟無欺(妻)

一夜成名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