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公司加班,下午和ERP顧問討論完需求和問題後約快3點40分,我騎摩托車回內湖,回程順路到7-11坐坐,買了一碗紅豆湯,靜靜的看著雜誌品嘗著甜品,結束後,我去誠品逛逛,想說有點時間,買本書好了,呵呵,我到東湖誠品的地下室,我先去輕小說區逛逛,呵呵,有新貨到耶.....忙了好一陣子都沒補貨了....但我還是忍住了,想說明天到光華商場去買,正在瀏覽群書時,發現一本繪本,看封面 "你成為你,是幸福的" (The well of being),是一本成人繪本....我看畫風有點幾米的影子,估稱為西方幾米好了....這本書是作者自我探討的問題...當我翻到書後,我就決定要買了

到底,我是誰?我,甚麼時候才能真正的快樂?

到底,甚麼是幸福?人生如何才能自在幸福?

是的,有時我練太極,或工作忙碌之餘,可以喝一口熱茶,我就覺得很幸福......我要的其實不多...

簡單,心安理得,幫助和給予.....可以有得吃,睡得好,看看喜歡的書,電影,和網路文章,唱唱歌,打打拳,騎車兜風,寫寫文章和企畫,陪陪家人.....呵,我很自由和自在啊....

對我來說,我已經很幸福了,但快樂...現在我的笑容比較少了,因為工作,但,呵呵,我還是會儘量得保持幽默自嘲....開開自己的玩笑....或許系統上線後,我又可以肆無忌憚的大笑了....期待...

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喔......請記住,做自己才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