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累了,開了一整天的會議一直到晚上七點半,我才回辦公室寫會議紀錄,結果一直拖到快八點半才處理完....系統上線日越來越近,我的壓力也越來越重,包括user, 部屬 ,廠商 , 老闆的壓力....越在緊要關頭,情勢越危急,我更應該要保持穩定的態度,堅持地走下去,這是我對專案經理的自我要求.....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奮鬥到最後一刻,(呵,即使工作還是像山一樣多,所以等一下心情日記寫完就要進公司加班了)....

昨天雖然很累,但我半夜卻不知為何醒過來了.....早上七點起床洗個澡看一下新聞和同學傳來的訊息,才知道台南昨晚凌晨發生地震,最大震度六級,我想到台南總公司的機房不知如何,所以我先在公司高階主管Line群組發出訊息詢問狀況,同時等我進公司後,我會請台南的工程師進去檢查機房...剛好,我也要進辦公室check issue log的進度和測試系統....明天辦公大樓外部停電,但是辦公區還有電,我和ERP顧問約好明天要繼續review專案的進度......

呼....希望台南震災有驚無險,剛剛獲得同學和同事的回報,目前還好.....也希望我們的ERP專案有驚無險....順利上線....加油,TS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