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忙了一天,終於現在可以寫寫日記了,其實昨天晚上就很冷了,今天早上差點爬不起來,人而遠遠的,被窩暖暖的,起床時已經七點45分,我把昨天買的花生蒸熱,泡了杯牛奶和拿了一片桃酥當早餐....順便看著昨天川普就職的新聞.....八點半時出發到公司加班,是的今天是禮拜六,但是我和ERP顧問約好九點開會,已經超過三個月我都是這樣度過的,目標就是3月份要上線這個目標.....到了公司泡杯熱茶後,用微信和上海的顧問連線開會,我問顧問說台灣這幾天很冷,顧問說是的他們那邊頁很冷,攝氏負2度....哇哇....我早上出門時,全副武裝,穿厚外套戴手套牛仔褲毛衣,還是覺得陣陣寒意,沒想到上海更冷,我們稍微寒暄後就開始討論系統解決方案和測試系統.....一直忙到中午11點45分,休息去吃中餐,我還是一樣去吃吉野家,給自己打打牙祭,順便買了一個甜酥餅當點心...

下午一點半我們繼續開會,一直到三點半,我開始整理會議紀錄,處理完後就騎車回家,系統的進度約略有七成~八成的完成度,我比較安心了一點,雖不完美,但應該有機會可以在3月份上線,這個農曆年可以稍微放鬆一下,回到家之後,接著開始忙自己投資的app專案,我昨天也拿到熱騰騰的版本,剛註冊完,就開始測試功能和紀錄測試的問題....晚上去巷口吃個烏龍麵,回家後繼續測試,總共測出和建議了35個問題,提供給合夥人,就已經來到八點多了....呵呵,工作是道德,忙碌是幸福.....總算在今天把公司的專案和我個人投資的專案工作都告一段落,明天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好好的來寫部落格文章.....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